iDesign、第7代iLASIK、七D、七次元、視保眼科、鄭英明醫師、近視雷射、雷射近視、眼睛雷射、iLASIK  


 


我在眼鏡店工作,擔任驗光師多年,對於前來配眼鏡的人,大概都是千遍一律的動作,先是電腦驗光,再來戴著試戴片手動驗光,然後向消費者介紹挑選鏡框、鏡片。


 


最近有朋友到視保眼科做近視雷射,和我說他用的是第7代iLASIK前導波驗光儀,以更新的方法來測量屈光異常,比以往的前導波還要高五倍精準度!哇塞!之前的前導波已經比一般驗光機精準度高25倍了!


 


我上網查了一下,令我驚訝的是,這台儀器是五機一體,包括:自動驗光機、前導波像差分析儀、角膜地形圖儀、角膜弧度儀、瞳孔大小測量儀,只要一次拍攝程序,就可同時獲得五種不同的眼球檢測數據,沒想到現在的驗光科技可以進步到如此神。


 


朋友說他做完手術,效果很滿意,我就想,這台iDesign還真是不同凡響,改天也想去體驗一下,看看跟我的傳統驗光相較,到底好在哪裡,說不定以後的眼鏡行驗光,也會進步到用iDesign這樣的高科技!說了半天,不如來看看,新科技介紹大家先睹為快~ http://my.lasiks.com.tw/%E8%BF%91%E8%A6%96%E9%9B%B7%E5%B0%84ilasik/%E7%AC%AC7%E4%BB%A3ilasik/%E7%AC%AC%E4%B8%83%E4%BB%A3ilasik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6k6j851lfo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