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視雷射價格,近視雷射費用,近視雷射手術費用,雷射近視手術費用,雷射近視費用,雷射近視價格,雷射近視價格,雷射近視多少錢,眼睛雷射手術費用,眼睛雷射價錢,眼睛雷射價格、視保眼科  


我在補教界擔任老師,每天戴著隱形眼鏡上班,一天下來都超過十二個小時,眼睛好乾澀,實在受不了,尤其放假日補充睡眠後,第二天上班要戴上隱形眼鏡時,更是痛苦難受,簡直快戴不下去了,便想到用近視雷射手術讓自己一勞永逸。


 


我膽子算大的, 因為周邊沒有朋友做過眼睛雷射手術,沒有人可以讓我詢問經驗,我就自己上網搜尋,看到視保眼科診所評價很好,且對雷射手術的原理及程式說明很詳細專業,邏輯也很順暢:


http://www.lasiks.com.tw/


 


就是這個說服了我,我沒有再比較第二家的情形下,就決定了。


 


不過,為了安全起見,我還是向住在視保眼科診所附近的朋友打聽了一下,他們都說視保的生意很好,這更肯定了我在視保做手術的決定,星期一約了術檢,星期三就迫不及待的做了。


 


結果如何?因為我沒有主動告訴朋友動近視雷射手術,他們還以為我仍戴著隱形眼鏡,但感覺到我和以前不同,上課時,臉上充滿了輕鬆愉快,雙眼看來更有自信,我告訴他們之後,許多朋友也砰然心動,躍躍欲試,紛紛向我打探雷射手術價格、眼睛手術過程、會不會痛、術後視力恢復狀況、有沒有雷射後遺症等,我都一一告知,相信不久,他們也會和我一樣選擇視保眼科,讓雙眼重見光明,生活更輕鬆自在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6k6j851lfo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