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保眼科、鄭英明醫師、眼睛雷射、iLASIK、近視雷射、雷射近視、老花眼、白內障  


高度近視給我的生活帶來無限困擾,過去長時間配戴角膜變色片,也讓我的眼睛變得非常敏感,經常發生角膜炎、乾燥充血,使得我每個月都要去眼科報到。 


我的工作是需要化妝的美容師,在眼睛常常過敏的狀況之下,只好改戴眼鏡,這樣一來,不僅整個妝容受影響,度數高的眼鏡戴起來又非常笨重,頭很痛,我因此下了要做近視雷射手術的決定!


經朋友介紹,到視保眼科去做雷射諮詢,視保眼科仔細的術前評估,加上合理的價格,醫師不會堅持要你選擇最貴的治療,完全顛覆我之前對近視雷射的想法。雷射術後又會定期提醒我要追蹤回診,非常的細心專業,現在我的眼睛還能看到2.0呢~~~ 


近視將近20年的我,從來沒想過我能有機會擁有如此美好的視力,手術一次OK,我不會再因為近視而花到任何費用,包括隱形眼鏡藥水及買眼鏡的錢!


謝謝鄭醫師、視保眼科!! 


 


他們的網站寫得很仔細,對近視雷射有興趣的冰友,可以去逛逛


http://www.lasiks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6k6j851lfo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