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視保眼科、鄭英明醫師、眼睛雷射、iLASIK、近視雷射、雷射近視、老花眼、白內障 視保眼科、鄭英明醫師、眼睛雷射、iLASIK、近視雷射、雷射近視、老花眼、白內障 視保眼科、鄭英明醫師、眼睛雷射、iLASIK、近視雷射、雷射近視、老花眼、白內障  


 


我是瑜珈老師,注重身心靈的連結,當我做著高難度的瑜珈動作時,全身的經絡、肌肉、臟器、骨骼、腺體,經由氣的循環,帶動活絡全身。視神經連接腦神經系統,視覺清晰舒適,頭腦就更清楚,反應靈敏,調息更順暢,在肢體伸展時,動作易平衡,全身循環都舒暢無比!


瑜珈形像我非常重視,無時無刻都要美美的,上課時一定要畫上靈動的眼妝,讓我教學時,深具吸引力!每當戴著隱形眼鏡教學,汗水從額頭流下,混著眼線妝流入眼睛,尤其從早教到晚,眼睛會受不了。


我知道這是一生一次的選擇,視保眼科的iLasik與世界同步!近視雷射手術後,我的心靈與眼神同樣清澈明亮,完成瑜珈書籍的夢想也更近了,每天享受學生和我說:「老師,我好愛妳!妳好漂亮哦!」


這個網站可以點來看看,有您想知道的訊息唷~


http://www.lasiks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6k6j851lfo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